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型錄疑似提前流出!BMW 改款休旅真面目曝光

2022/03/25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es》

海外目前正在測試中的 BMW 小改款 X7 旗艦休旅,近來原廠型錄定裝照疑似遭到外流,直接秀出新 X7 廬山真面目,莫非正在暗示小改款 X7 即將在今年登場?

台灣於 2019 年引進 X7 旗艦休旅,海外準備推出小改款。從流出的原廠型錄照觀察,小改款 X7 車頭改變不少,採用頗具侵略感十足的狹長 LED 頭燈組,搭配上下分離式設計,看來小改款 X7 引用不少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7 Series 諸多元素特徵。

小改款 X7 型錄遭到外流,車頭大整形,與 4 月即將發表的新一代 7 Series 相似。

型錄與先前國外捕獲測試車造型相符,看來小改款 X7 有望在今年登場,同時新一代 7 Series、X7 等均是採用這種新設計語彙,推測未來這項設計會成為 BMW 旗艦家族特色。

小改款 X7 正在進行最終測試階段,車頭導入全新的設計語彙,改變幅度頗大。〈擷取自外媒《Motor.es》。〉

內裝預期將導入 iDrive 8.0 系統做升級,同時有望採用 iX 純電休旅的雙曲面液晶螢幕。動力推測繼續沿用 3.0 升六缸、4.4 升 V8 引擎做為主力,並結合趨勢的 48V 輕油電系統,不排除會額外推出 PHEV 動力版本,來因應縣在國際的嚴苛的排放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