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證實首款休旅存在!Purosangue 預告今年發表

2022/03/25 2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errari

或許眼紅 Lamborghini Urus 帶來可觀銷量,Ferrari 終於按捺不住即將推出首款 SUV 回擊。品牌終於釋出首波 Purosangue 預告,順便證實這位休旅新人存在,安排在今年與全球車迷見面。

Ferrari 首款 SUV 以 Purosangue 來命名,暗示擁有品牌引以為傲的超跑操控血統,新車預計以全新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採用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設立於後軸。

Purosangue 致敬 SF90 設計,揉合過去品牌擅長的超跑精髓,打造出全新 SUV。

品牌迫不及待與車迷分享 Purosangue 新車喜悅,從首波預告圖觀察,外型承襲 SF90 的設計語彙,其中以銳利、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搭配細長型頭燈,這位超跑休旅流露出殺氣騰騰的氣勢。

Purosangue 未來鎖定對手當然是 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 等競品,動力方面雖然尚未有消息,但推測是 3.0 升 V6 雙渦輪油電系統或 4.0 升 V8 PHEV 動力,隨著首波預告圖釋出,品牌另表示新車將在今年以量產型態作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