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R-V、Fabia、bZ4X 重點車準備登台!台灣第二季新車搶先看

2022/03/26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第二季新車市場相當熱鬧,有不少重點新車準備搶在 4 月現身登場,其中包含有 Audi RS 3 Sportback、Honda HR-V、Skoda Fabia、Kia Sportage 等焦點大改款新車。在電動車市場上,就屬 Toyota bZ4X 最受關注。

Audi RS 3 Sportback 4/1 發表

劍指 M.Benz AMG A45,新一代 Audi RS 3 Sportback 搶在 4 月第一天發表。

這可不是愚人節開玩笑,新一代 Audi RS 3 Sportback 確定在 4 月 1 日作正式發表,直接鎖定 M.Benz AMG A45 而來。目前正以 327 萬元預售價接單中,搭載 2.5 升五缸渦輪引擎,榨出驚人的 400hp/51kgm 最大輸出。

新一代 Honda HR-V 4 月接單

新一代 HR-V 首波提供 NA 引擎,油電動力尚未有消息。

今年新車重頭戲哪能少了新一代 Honda HR-V,準備向 Toyota Corolla Cross 發起攻勢,企圖奪回拱手讓人的跨界休旅銷售寶座。台灣新一代 HR-V 首波以 1.5 升 NA 引擎為主,並標配 Honda Sensing。

新一代 Skoda Fabia 第二季上陣

新一代 Skoda Fabia 擁有節能稅賦優勢,空間發展比上一代更出色。

即將在 4 月舉行媒體公辦試駕的新一代 Skoda Fabia,計畫在今年第二季作發表。與 Scala 採用相同的 MQB-A0 平台開發,車身尺碼、軸距放大,帶來更好的空間發展,其 1.0 升渦輪引擎,正中台灣市場胃口。

新一代 Kia Sportage 第二季登場

長軸版本擁有更好的空間發展,且台灣不排除另有油電動力規劃。

去年 Hyundai Tucson 為韓國車累積不少關注,今年更有新一代 Kia Sportage 來勢洶洶,準備向 RAV4、Kuga、CR-V 發起攻勢。新一代 Kia Sportage 比照 Tucson 導入長軸版本,以 1.6 升渦輪作為主力銷售。

Toyota bZ4X 4 月現身

繼 Lexus UX300e 之後,台灣和泰準備在台灣推出較親民的電動車。

台灣電動車市場越來越熱鬧,Toyota bZ4X 即將在 4 月舉行媒體試駕,相信正式發表約落在二季左右。作為 bZ 系列第一款純電車,bZ4X 在台灣、國外都受到不少關注,是基於 e-TNGA 打造的純電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