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四代 Outlander 再等等!台灣三菱今年先推 Eclipse Cross PHEV

2022/03/26 16: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

隨著排放新制上路,催生許多節能、電氣化新車,更是讓許久未有重點車的台灣三菱開始動起來,即將在今年下半季左右導入進口 Eclipse Cross PHEV,透過趨勢的 PHEV 油電科技,帶來更傑出的省油節能表現。

2022 年新制法規上路,讓各車廠積極導入多元的油電、純電車款,來累積積分。促使台灣三菱開始積極發展更多油電動力車型,除了近來曝光的 Delica 油電車外,接下來另有 Eclipse Cross PHEV 規劃。

台灣三菱今年準備推出 Eclipse Cross PHEV。

台灣目前以 1.5 升渦輪作為主力的 Eclipse Cross,預計於今年追加 PHEV 動力,PHEV 以 2.4 升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構成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燃油引擎提供 126hp/20.29kgm 最大輸出、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可再供給 80hp、90hp 最大馬力。

新車配有 13.8kWh 電池組,在特殊情況下行駛,Eclipse Cross PHEV 擁有一滴油布沾的 55km 純電續航力,對於嚴苛的排放環境中,能為品牌累積更多積分,未來爭取更多節能動力規劃。

第四代 Outlander 再等等,未來相信會有 Outlander PHEV 來因應市場政策。

除了 Delica 油電車、Eclipse Cross PHEV 外,今年還另有小改款 e-Veryca 規劃,都與電氣化技術脫不了關係。

至於台灣相當期盼的第四代 Outlander,以先前台灣原廠計畫來看,今年應只會有年式更新動作,實際導入時間點約莫在明年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