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光閃閃海外紀念版 Nissan 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

2015/03/19 11:55 文/記者蔡昆霖

在 2014 年 11 月的時候,Nissan 原廠為了慶祝旗下的東瀛戰神 GT-R 的 45 周年紀念,推出了限量 45 部的 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當時不僅採用獨特的金屬綠色塗裝,同時也採用純日規設定並僅限於日本當地販售,不過,或許是原廠發現市場反應不錯,這次再度針對海外市場推出專屬的 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

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將搭載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Recaro運動化跑車座椅、20吋RAYS鋁圈、專屬車內金屬銘牌以及金光閃閃的特殊金色烤漆車身。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公佈詳細資訊,但根據先前推出的日規版本可以得知,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 將搭載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新式樣 Recaro 運動化跑車座椅、20 吋 RAYS 鋁圈、專屬車內金屬銘牌以及金光閃閃的特殊金色烤漆車身塗裝,絕對會讓 GT-R 耀眼奪目。

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配置相同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50hp/64.5kgm。

不過在動力心臟部分就沒什麼特別的了,原廠仍然為 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 配置相同的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550hp/64.5kgm,原廠定價為 101770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323 萬元,至於供應數量應該不會超過 30 部。

若覺得一般的GT-R性能還難以滿足,最大動力600hp/66.4kgm的GT-R Nismo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不過售價也高達14999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476.3萬元)!

  • 圖片來源/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