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汽車以行動關愛憨兒 拋磚引玉一同關懷弱勢

2015/03/18 15:15 提供/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進行喜憨兒關愛活動,於全台 121 個服務據點全面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並捐助 1 台醫療交通巴士給喜憨兒基金會,希望給予憨兒們長期、穩定的支持,並喚起更多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

喜憨兒庇護工場烘焙業務起伏不定,缺乏長期穩定的訂單來源,常造成就業安置的困擾;和泰汽車除了節慶送禮、日常業務的支持外,更與喜憨兒烘焙工場簽訂長期採購合約,自本月起於全台 121 個 TOYOTA 服務據點全面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並捐贈 1 台醫療交通巴士給喜憨兒基金會,以行動力挺,給予憨兒們真切的支持。

為了喚起民眾對喜憨兒議題的關注,和泰汽車製作了一支公益廣告,以喜憨兒為主角,完整捕捉他們純真、自然的神情。和泰汽車希望能藉此號召大眾一同支持喜憨兒庇護工場,購買他們的餅乾、禮盒或到喜憨兒餐坊用餐,以行動來支持憨兒。

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