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史上最大旗艦休旅!Land Rover 全新車提前露餡了

2022/03/29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es》

近來海外於 Land Rover 廠區曝光一組尚未問世的新車碟照,該車將是品牌史上最大型旗艦 SUV,車長預計來到 6 米左右,專攻 4~5 座休旅市場,準備向 M.Benz Maybach GLS、Bentley Bentayga 發起攻勢。

Land Rover 新車提前露餡,該車鎖定頂端豪華市場而來。〈擷取自外媒《Motor.es》。〉

據國外目擊拍攝者描述,提前曝光的 Land Rover 全新休旅,體型相當魁梧,光是車長目測來到 6 米左右,且軸距、懸吊都經過特殊處理,是專為舒適、豪華靠攏的旗艦大型 SUV。

目前豪華頂端 SUV 市場,以 M.Benz Maybach GLS、Bentley Bentayga 等車最受關注,英國品牌 Land Rover 看上這股金流,準備用這款全新車,進攻旗艦金字塔級距。

動力預計以 4.4 升雙渦輪引擎,該引擎可產生 530hp/750Nm 最大動力,內裝、科技均會納入品牌最新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