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勞斯萊斯 2018 推豪華 SUV!假想圖曝光

2015/03/18 19:5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以豪華氣派為特色的知名汽車品牌勞斯萊斯(Rolls-Royce),日前宣布 2018 年將推出旗下首款 SUV 多功能運動休旅車,是繼賓利、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品牌宣布加入超豪華 SUV 戰局後,再替豪華汽車界投下震撼彈。

(圖片來源/Carwow)

Rolls-Royce 執行長 Torsten Muller-Otvos 受訪時表示:「 Rolls-Royce 推出 SUV 車款,看似是個賭注;不過 Rolls-Royce 還有很大發揮空間,所以風險不高,有足夠本錢往這個陌生的車輛級距冒險。」

Rolls-Royce 首席設計師 Giles Taylor 也表示,「設計團隊已完成草圖設計,之後則將致力於提高車輛性能,以跨越地表任何地形的功能為目標,維持 Rolls-Royce 一貫的豪華極致本色。」

消息才公佈不久,外國網站 Carwow 就繪製出該車的假想圖,雖然未被 Rolls-Royce 證實,但圖中高度擬真的細節,可以推測其消息來源是確有根據。

(圖片來源/Carwow)

據報導推測,新車將採輕量化的全鋁合金結構,外觀車長將突破 5500mm;另有一說是新車將以尚未發表的 BMW X7 休旅車為基礎打造,搭載 V12 動力及四輪驅動系統,或是配置在 Ghost 身上的 6.6L V12 也可能列為選項,新款 SUV 將具有高水準的越野能力,滿足車主征服慾望,也同時享受豪華又舒適的設計。

向來以金字塔頂端人士為客源目標的 Rolls-Royce,去年總共賣出 4063 輛各型車款,整體銷售較前年增加 13%,但也感受到 SUV 車款對現今消費者的吸引力。外界推測,Bentley 宣布將推出 SUV 級距的 Bentayga,是 Rolls-Royce 進軍 SUV 級距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