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今年新車重頭戲!全新休旅確定 4 月發表

2022/03/31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不同於 UX300e 油車平台電動車,Lexus 真正以 e-TNGA 平台打造的全新電動休旅即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首搭全新設計語彙與科技感十足的新座艙,要展現 Lexus 進軍電動車市場的企圖心。

醞釀許久的全新電動休旅,RZ450e 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

Lexus RZ450e 是品牌進軍純電市場開路先鋒,真正以純電平台建構而成,續航力、性能都有值得期待表現,其中相當前衛跑格造型,可提前預覽今年下一代 RX 走向。

外型以大面積封閉式水箱護罩為主,是電動車常有的設計,兩側則以鋼琴黑烤漆搭配類進氣口飾板組成,讓車頭增添更多運動氣息,頭燈組採用 Lexus 招牌的日行燈造型。

車尾則是採用一體式貫穿尾燈,並以字母取代廠徽,其中燈組造型、車身線條均與新一代 NX 相當類似,是 Lexus 最新家族設計語彙,鎖定未來熱門的純電中型休旅市場。

RZ450e 首搭許多品牌先進科技,是 Lexus 今年焦點新車。

性能輸出方面,雖然原廠並未提及,但根據過往 Lexus 的命名慣例來看,RZ 450e 預估將擁有至少超過 300 hp 以上的馬力輸出表現,同時品牌最新的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預期將首度搭載,可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之間自由切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