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行款 HR-V 賣光正式下架!Honda 台灣官網 3 款車繼續販售

2022/04/01 11:31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傳出 HR-V 大改款預計 4 月開始接單,而舊款的 HR-V 銷售業將告終。今天(4/1)Honda 就正式將 HR-V 舊款的產品資訊,從台灣官網下架,也間接證實 HR-V 大改款即將推出的消息。

Honda 正式將 HR-V 產品資訊從官網下架。(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新款 HR-V 還沒上市前,官網上目前販售的為 Fit、CR-V 與 Odyssey。(圖片來源:擷取自 Honda 官網)

舊款的 HR-V 是從 2016 年 10 月在台灣開始販售,2019 年進行小改款,歷經 5 年半的銷售時間,在前兩個月已經生產結束,並在近期將庫存銷售完畢。3 月銷售 101 輛,現行款今年最終賣出 533 輛。

Honda 選擇在今天正式下架 HR-V,也讓 Honda 目前在台灣官網上,就是 Fit、CR-V 與 Odyssey 三款車進行販售。接下來就是等待新款 HR-V 的 1.5 升自然進氣動力在台灣開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兼具性能與乘坐空間 306 匹馬力性能車!Toyota GR Corolla 終亮相

Nissan Sentra 與 Tiida J 推新特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