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性能神主牌 Ralliart 正式回歸!宣布 8 月參戰越野拉力賽

2022/04/04 14: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曾經以四驅越野精神,成為 Mitsubishi 性能神主牌之一的 Ralliart,為品牌越野盛世立下不少汗馬功勞,近日原廠宣布將正式回歸賽場,並參加今年 8 月的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

Mitsubishi 性能招牌 Ralliart 宣布回歸賽場,將參加 8 月越野拉力賽。

準備在今年 8 月重回拉力賽場的 Mitsubishi Ralliart,將會以 Triton 作為參賽車輛,不僅換上 Ralliart 代表性塗裝,同時性能、操控進行調校,並由 2002 與 20003 年達卡拉力賽冠軍增岡浩率領比賽團隊。

作為曾經的性能招牌,在 2010 年 3 月因經濟因素而關閉,時隔 11 年才在去年預告回歸,並陸續推出搭載 Ralliart 外觀套件與貼紙的車型,包括 Pajero Sport、Eclipse Cross 與 Outlander 等車。

近日更於泰國曼谷車展上,推出 Mirage Ralliart 及 Triton Ralliart 兩款掛上 Ralliart 之名的運動化車型。兩者皆採用黑色水箱護罩搭配紅色格柵,全車加入大量 Ralliart 專屬貼紙,並擁有黑色碳纖維紋路護板。

新車採用經典的紅、灰、黑配色彩繪線條,是過去 Ralliart 系列外型象徵。

藉由此次 Ralliart 復甦,品牌希望能找回過去榮景,同時 8 月份重回賽場後,若能取得佳績,將有望進一步讓此高性能品牌回歸乘用車領域,為 Mitsubishi 提供新車型,甚至結合相關電氣化技術,推動電動新車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