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去年同期相比銷售大躍進 3 款新車!其中一款成長 6 倍

2022/04/04 14:57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台灣新車銷售第一季,在疫情持續、晶片短缺等因素影響,整體表現還有進步空間,不過在一片較為低迷的情況下,仍有數款車的表現比起去年不但進步,而且堪稱是大躍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Honda Fit

其實去年底推出汽油版時,銷售成績還不算出色,畢竟更多人期待的是油電版本,但當時台灣本田宣佈 e:HEV 油電版的價格只要 79.9 萬元時,正式引爆了 Fit 今年銷售長紅的成績,今年前三個月居然就繳出 2853 輛的成績,有近 2000 輛都是 e:HEV,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高達 605.7%。

Honda Fit(攝影:記者陳英傑)

Hyundai Tucson L

去年底 Tucson L 第四代正式推出,在售價只比前一代略微小漲,但卻有著全新 Hyundai 的內外觀設計,加上按鍵式線傳排檔、數位儀表板等新配備,讓 Tucson L 前三個月就衝出 1284 輛,比去年同期成長 315.5%,要不是受到缺晶片影響 2、3 月產能,不然絕對不只這成績。

Honda Fit(攝影:記者陳英傑)

這裡看另一款高成長 Miniv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