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期待的性能與大空間能成真?Toyota GR Corolla 旅行車樣貌首曝光

2022/04/06 09:52 文/記者陳英傑

GR Corolla 在 4 月 1 日當天橫空出世,五門、1.6 升三缸渦輪、iMT 手排變速箱、GR-FOUR 四驅這些滿滿好料,讓車迷心動不已,但車迷們也仍期待 GR Corolla 旅行車版本的問世,因此直接幫 Toyota 描繪出 GR Corolla Touring 的樣貌,若是該願望成真,對手可能就是 Ford Focus ST Wagon。

結合性能與好用載物空間,GR Corolla Touring 預想圖讓人極為心動。(圖片來源:X-Tomi Design)

畢竟 Corolla Touring 目前本來就有販售,《X-Tomi Design》在公佈這張預想圖時,其實就是將 GR Corolla 五門之前的造型,結合目前 Corolla Touring 車尾來描繪,既有 304 匹馬力的強悍性能,也結合比五門車更寬敞的後行李箱空間,打造出一輛性能宜家的旅行車款。

GR Corolla 的誕生,在乘坐空間上比 GR Yaris 更好。(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 Toyota 尚無相關打造 GR Corolla Touring 的計畫,然而如果車迷們熱烈敲碗,也不排除未來出現 GR Corolla Touring 的可能性。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Golf 下一代將成跨界休旅

400 匹鋼砲掀背 Audi RS 3 Sportback 上市

3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