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CX-5榮獲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評價

2012/05/30 16:17 MAZDA

MAZDA SKYACTIV科技打造頂級安全規格

以MAZDA「SKYACTIV」未來科技打造的新世代都會跑旅CX-5,日前於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測試機構Euro NCAP撞擊實測中,獲得成人保護、孩童保護、行人保護與安全輔助配備等項目的五顆星滿分評價,證明MAZDA「SKYACTIV」新世代車體設計能提供最高標準的安全保障。

MAZDA新世代「SKYACTIV」科技,以市售量產車世界第一的14:1超高壓縮比汽油引擎(實際壓縮比視各市場區域不同而略有差異),不依賴增壓、Hybrid等技術輔助,即可達到性能與節能兼顧的完美平衡,甫推出即獲得多項引擎科技大獎!「SKYACTIV」成為汽車產業追求環保節能潮流中,採用另類思考,而開創嶄新道路的前瞻未來科技!除引擎科技外,MAZDA「SKYACTIV」科技的範疇更包含傳動系統、底盤懸吊、車體結構等多領域的創新研發,目標不僅在打造節能環保又具備優異性能的新世代引擎、開發高傳輸效率的變速傳動系統、兼具穩定性與操控性及豐富駕馭樂趣的新世代底盤,更結合先進材料工程與結構設計,打造兼顧輕量化與車體安全性的「SKYACTIV」高剛性車體結構,提供全車乘員甚至行人更完備的安全保障。

MAZDA新世代都會跑旅CX-5,獲得Euro NCAP撞擊實測五顆星滿分評價,證明MAZDA「SKYACTIV」新世代車體設計能提供最高標準的安全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