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評選 10 大熱門掀背小鋼砲 你車庫也停了一輛嗎?

2015/03/20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若你家的車位或者是你的預算,只夠買一輛車,那麼一台擁有優異性能的掀背車,兼具速度、娛樂,加上實用性高,絕對會是你最佳的選擇,以下我們就來一一介紹,被外媒評選為十大最熱門的掀背車款,趕快來看看你的愛車是否有入榜!

以下要來一一介紹受外媒評選為十大最熱門的掀背鋼砲車款,來看看你的愛車是否有入榜!(圖片來源/AutoExpress)

根據《AutoExpress》報導,Volkswagen Golf GTI 向來都是汽車市場中眾多競爭對手的仿效對象,而 Golf 不僅佔據全球汽車銷量排行前三,更是 Volkswagen 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若說 Volkswagen 歷代 Golf 皆是引領潮流的的經典掀背車,那麼這輛以性能著稱的 Golf GTI 便是經典鋼砲的精神領袖。

Golf GTI這款性能鋼砲向來都是車壇眾多競爭對手的仿效對象,Golf不僅是佔據全球汽車銷量排行前三的車系,更是Volkswagen最具代表的作品之一。(圖片來源/Volkswagen)

至於其他品牌BMW、Suzuki、Seat,甚至是 Kia 也都榜上有名,它們各自擁有獨特的地位,如 BMW M135i 是一台樂趣指數相當高,又能為雅俗共賞的高性能掀背車;另外,Suzuki Swift Sport 掀背車擁有穩定、靈敏的操控性,加上比傳統型的車款更加輕量化,重量 1,045 公斤,搭配 1.6 升四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34 匹,讓喜歡掀背鋼砲的消費者愛不釋手。

BMW、Suzuki、Seat,甚至是Kia也都榜上有名,在熱門的掀背類型中,它們各自擁有獨特的地位。(圖片來源/Suzuki)

這些車款皆擁有不俗的動力表現以及優異的懸吊設定,讓它們比一般的小型掀背車來的更有駕駛樂趣,即便想開上賽道也不是太大的問題,至於在配備部分當然也是相當豐富,如衛星導航系統、雙前座跑車座椅、大尺碼鋁圈以及方向盤換檔播片,在這些小鋼砲掀背車型上也都是標準配備。

以下便是票選前十名的熱門掀背車:

1.SEAT Leon SC Cupra

Seat Leon Cupra搭載源自於母集團VW的2.0 TSI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雙燃油直噴、與可變汽門揚程系統的助益下,可輸出最大馬力280匹。(圖片來源/SEAT)

2.Ford Fiesta ST

Ford Fiesta ST搭載1.6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200匹。(圖片來源/Ford)

3.Volkswagen Golf GTI

Volkswagen Golf GTI搭載2.0 TSI汽油引擎,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220匹。(圖片來源/Volkswagen)

4.Suzuki Swift Sport

Suzuki Swift Sport,重量僅1,045公斤,搭配1.6升四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34匹。(圖片來源/Suzuki)

別忘了後面還有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