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價超過 1 萬元!Yamaha 推 EC-05 升級最新電動馬達

2022/04/07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在 2019 年 6 月推出,採 PBGN 架構的 Yamaha EC-05,昨天由台灣山葉推出改款車型,與先前相比,售價大幅降低,頂級的 ABS 版本只要 96,980 元,比先前降價 10,820 元,同時還獲得升級的電動馬達。

2019 年上市的 EC-05,推出改款車型。

改款的 EC-05,仍提供 ABS 與 UBS 版本。從先前的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升級為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最大出力 7kW,扭力 26Nm。

G2.2 馬達是這次升級重點,並大幅調降車價。

另外 Y-Connect TWN for EV 的 App,也進行改版,加入車況診斷、藍牙尋車、電池服務等 10 項功能,針對新註冊與從舊款 APP 轉移的電動車車主提供五年的免費導航功能。

售價部分則是最明顯的改變,ABS 版本為 96,980 元,比改款前降價 10,820 元;UBS 版本為 90,800 元,比改款前降價 9,000 元,降低入手門檻,甚至比 2019 年 6 月首度上市時的價格還更低。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olkswagen 未來策略大轉彎:放棄衝高銷量

日本車零百加速前 10 強出列

Nissan Kicks 改款發表時間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