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如乾脆別改款! 國外評選改款後變醜的 8 款車!

5.Mini Cooper

Mini Cooper 以往都給人俐落的 Go Kart 身型,不過隨著新一代 Mini Cooper 推出,不僅體型放大,居然還推出四門車型,把原本短捷的車長一路拉長到 3982mm,看起來完全一點也不可愛了,不禁讓人開始懷念以前那可愛緊湊的 Mini Cooper 去哪兒了。

Mini Cooper可愛的外型不再,加長之外還多增兩扇門,緊湊身形去哪了?

6.Ford Mustang

新一代的 Ford Mustang 推出之後雖然好評不斷,但也有不少聲音表示,新一代 Mustang 少了以往的肌肉感受,粗獷線條的營造跟 Man 味也不如以往,變得更像是輛純粹的跑車而非充滿美式風味的肌肉車款。

Ford Mustang肌肉車都不肌肉了,看起來更像是普通的性能跑車。

7. Chevrolet Cruze

相信這個應該不用多說明了,原本的 Chevrolet Cruze 看起來似乎還算不錯,但新一代的車頭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一個車頭被切成三個部分,看起來就向是一個人的臉上長了三張嘴巴一樣,這也證明,有時候簡單的線條反而會是最耐看的造型。

Chevrolet Cruze的水箱護罩設計是有訣竅的,有時候簡單的設計才真正耐看。

8. Smart ForTwo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 Smart ForTwo 已經醜到不能再醜,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在即將推出的新一代車型上,設計師試圖讓 Smart ForTwo 的外型看起來粗獷,但結果只是讓 Smart ForTwo 更笨拙,放大的車頭燈看起來就像昆蟲的眼睛,水箱護罩面積也太大,完全不適合這輛靈巧的都會小車。

Smart Fortwo如果你覺得已經醜得不能再醜了,新一代車型絕對會讓你跌破眼鏡!

  •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