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 家族新成員!Ford 神秘測試車曝光

2022/04/09 17: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以 Focus、Kuga C2 底盤打造的 Maverick 皮卡休旅,於去年發表後,受到不少關注。近來國外捕獲到一款 Maverick 輕度偽裝測試車,運動感十足保桿造型與雙出排氣管引起不少注意,看來品牌似乎有意為這位新人晉升 ST 性能家族。

ST 系列是 Ford 性能家族招牌象徵,Focus、Fiesta、Puma 等這些熱賣車款均是 ST 家族一員,近來家族即將再迎來一位新成員,正在測試中的 Maverick 皮卡休旅,有望推出更強性能版。

與 Focus、Kuga 有血緣關係的 Maverick,正在賽道作性能測試。〈擷取自外媒《Motor 1》。〉

Maverick 測試車有明顯的運動套件,加上後方顯眼雙出排氣管配置,種種證據顯示有望推出 ST 性能款。前方車頭看似經過不少優化,疑似正為冷卻系統進行改良,為引擎達到最好的散熱效率。

動力目前尚無消息,但推測沿用 Focus ST 身上的 2.3 升渦輪可能性較大,從 Maverick 問世後,品牌對這款全新皮卡車相當有信心,加上比起 Ranger 更親民的用車環境,接下來將慢慢推向其他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