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一次推 5 款新輪胎!PS5 性能街胎、電動車專用胎都開賣

2022/04/11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輪胎大廠米其林(Michelin)在 1 月時推出的 Pilot Sport 5 性能胎,僅僅相隔 3 個月,台灣就在今天(4/11)火速導入,除了 PS5,另外也推出電動車專用胎 e-PRIMACY、休旅車用胎 PRIMACY SUV+、大型重機旅跑胎 Road 6 與白牌機車專用 Pilot Street 2。

米其林一次推出多款輪胎,包括 Pilot Sport 5、e-PRIMACY 電動車專用胎等。(圖片來源:米其林)

這次推出的 Pilot Sport 5,導入全新的膠料配方,讓 PS5 在乾溼地剎車距離都比前一代提升,提昇排水效率,大幅降低雨天時水漂風險,磨耗表現也比他牌輪胎提升 11% 左右。另外在胎面引進創新磨耗指示 WEAR2CHECK,使車主方便查找及觀察胎面不正常磨損,搭配及時輪胎定位調整,優化輪胎磨耗及延長使用里程。

供應尺寸為 17 至 20 吋,寬度從 205~275 mm、扁平比從 35~55,而 PS4 的 16 吋還會暫時販售一陣子直到銷售完畢為止。

Pilot Sport 5(圖片來源:米其林)

針對電動車部分,則是有 e-PRIMACY,尺寸從 16 至 19 吋,透過低生熱橡膠配方,降低輪胎滾動阻力,讓續航里程可提升達 8%,輪胎使用壽命也增加 18%。在 19 吋胎款上更結合 Acoustic 靜音科技,在胎體結構中置入靜音棉,更有效抑制行駛間的空腔噪音。

e-PRIMACY(圖片來源:米其林)

針對去年台灣新車銷售佔比高達 45% 的 SUV 休旅車,這次推出 PRIMACY SUV+,除了有 PRIMACY 靜音優勢,U 型溝槽與高矽配方的胎面橡膠,也提升 22% 排水空間,讓濕地煞停距離比他牌縮短 13.3%。供應尺寸從 15-20 吋,寬度從 205~275 mm、扁平比從 50~70。

PRIMACY SUV+(圖片來源:米其林)

↓↓紅黃牌重機與白牌機車都有專用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