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量產實車露出廬山真面目!Lexus 全新休旅細節公開

2022/04/13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作為 Lexus 第一款以 e-TNGA 打造的純電車,即將在 4 月 20 日進行首發,官方近來終於公開無偽裝量產實車細節。外型與旗下燃油車截然不同,擁有相當時髦、前衛的視覺感,且內裝科技感十足,一展 Lexus 進軍純電市場的企圖心。

Lexus RZ450e 是品牌今年相當重要休旅,第一款以純電平台打造的 SUV。

Lexus RZ450e 全新休旅等不及要跟車迷見面了,外型大量還原當初原型車設計理念,以封閉式且層次感豐富的紡錘水箱護罩,與左右狹長式 LED 燈組作相連,其中採用雙色塗裝設計,使視覺感受相當搶眼。

內裝輪廓有不少 Toyota bZ4X 影子,尤其前衛的方向盤相當神似,不過在 Lexus RZ450e 身上,用料、科技配備更講究,不僅擁有新世代車載系統,數位儀錶、排檔介面均重新設計過。

數位座艙科技感十足,符合目前電動車訴求的流行趨勢。

RZ450e 預估將擁有至少超過 300 hp 以上的馬力輸出表現,同時品牌最新的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預期將首度搭載,可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之間自由切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