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宣佈召回部分 Toyota RAV4、Lexus NX 等多款車!和泰回應台灣處理進度

2022/04/15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由於 V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存在瑕疵,Toyota 向日本國土交通省提交報告,將會召回 35 萬輛 Toyota、Lexus 汽車,其中包括 RAV4、Land Cruiser、NX 等車。台灣方面,總代理和泰汽車已接獲原廠通知,將會寄發通知函給受影響車主,進行免費更新處理。

Toyota RAV4

這 35 萬輛當中,包含 Toyota RAV4、RAV4 PHV、Mirai、Sienta、Land Cruiser;Lexus 部分,則有 NX250、NX350、NX350h、NX450h+、LS500h 與 LX600。

Lexus NX

除了 VSC 部分,還有車身焊接不充足,有影響駕駛危險的疑慮,因此 Toyota 將透過焊接方式來修復此問題。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在第一時間接獲原廠通知,針對召回部分,將會進行防滑控制程式更新、Lexus NX 車型焊點活動,將會寄發顧客通知函,請對象車主回廠檢查與更新。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和泰公布 yoxi 今年規劃

Toyota 在台灣小車市場未來規劃?2 款小休旅被看好

特斯拉 Roadster 開放預購!訂金高達 151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