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成本太高撐不住!馬自達 Mazda 3 與 CX-30 即日起正式調漲

2022/04/15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由於原物料上漲,Mazda 針對旗下兩款主力 Mazda3 與 CX-30 進行調漲,各車型都漲價 1 萬元。剛推出的 Mazda 3 e-Skyactiv X 與其他車款,不在調漲行列裡。

Mazda Mazda 3

Mazda 3 的房車與掀背車共計有 9 個車型編成,在調漲 1 萬元之後,房車接單生產的 20S 入門車型售價為 79.8 萬元,掀背車 20S Carbon Edition 入門車型為 87.8 萬元。

Mazda 3 房車與掀背車的頂規車型 20S Signature,售價都來到 100.8 萬元。

Mazda CX-30

CX-30 共有 6 個車型編成,也都調漲 1 萬元,從接單生產的 20S 入門車型,售價來到 83.8 萬元,頂級的 20S Signature 則為 111.8 萬元。

配備部分則維持先前規劃,並未做任何調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豐田宣佈召回部分 Toyota RAV4、Lexus NX 等多款車!和泰回應

和泰公布 yoxi 今年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