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不再是 Toyota Prius!2021 省油車排行榜揭曉

2022/04/15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Hyundai

台灣的年度省油車,王位終於換人了,在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 2021 年省油車輛排行榜,第一名由 Honda Fit 的 e:HEV 油電車拿下冠軍,至於貨車、客貨兩用車的第一名則是 Citroen 的 Berlingo Van。

Honda Fit 以 e:HEV 油電車型,搶下 2021 最省油小客車冠軍。

過去幾年省油小客車的冠軍,都是由 Toyota Prius 拿下,不過由於 Prius 第四代已經下架停售,讓 Honda Fit 竄起拿下冠軍,e:HEV 油電動力車型每公升可跑 26.9 公里。 

第二名為 Hyundai Ioniq 油電車,平均每公升 25.8 公里。第三名則是 Toyota Corolla Hybrid,每公升為 25.2 公里。

Hyundai Ioniq 在小客車排名第二。

貨車、客貨兩用車的 Citroen Berlingo Van,以每公升 20.3 公里奪冠。

機車部分,Honda Super Cub 125 以每公升可跑 80.5 公里拿下冠軍。

這裡看完整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