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Q60 告別台灣市場!台灣 Infiniti 僅剩三款車型銷售

2022/04/16 13: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nfiniti

Infiniti Q60 因 CAFE 法規上路,無奈成為新制度下的犧牲者,近來官網已悄悄下架 Q60 雙門跑車,加上先前停售的 Nissan GT-R、370Z 等經典跑車,隨著 Infiniti Q60 下台一鞠躬,間接宣告裕隆日產跑車陣容暫時終結。

台灣 Infiniti 官網下架 Q60 跑車,宣告裕隆日產跑車陣容暫時結束。

Infiniti 官網正式下架 Q60 跑車,由於現行 Q60 已是 2020 年規格,無法通過台灣新的 CAFE 法規新制,無奈忍痛離開台灣市場。隨著 Q60 下架,官網僅剩 Q50、QX50、QX55 等三款車型維持銷售陣容。

Infiniti Q60 成為排放新制下的犧牲者。

Infiniti Q60 承襲優良的 Nissan GT-R 血統,台灣於 2017 年導入新一代車型,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當時在同級中擁有傲人的 400hp/48.5kgm 最大輸出,但可惜後續並無大幅度產品更新計畫,漸漸不敵雙 B 改款新車攻勢。

屬於品牌旗艦 QX60 休旅,接下來準備與台灣車迷見面。

雖然 Q60 離開台灣相當可惜,但近來 Infiniti 新推出的 QX55 全新休旅表現亮眼,為品牌帶來不少關注度,接下來另有款重頭戲正在籌備中。新一代 QX60 正在蠢蠢欲動,QX60 可是睽違數十年的大改款,台灣原廠已有導入計畫,準備用新一代車型回歸台灣市場,最快有望在今年下半季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