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小車大空間的 7 人座 MPV!Suzuki 小改款 Ertiga 現身

2022/04/16 11:4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於 2018 年推出的第二代 Suzuki Ertiga,海外發表最新小改款車型,改款重點除了在外觀、內裝進行有感升級外,並針對多媒體系統、動力節能優化革新,融合 Ertiga 不俗的空間優勢,為它帶來更好的產品競爭力。

Suzuki Ertiga 與台灣熟悉的 Swift 頗有淵源,第二代車型採用 HEARTECH 平台打造,操控性與剛性媲美 Swift,並具備 7 人座空間是 Ertiga 最大特色之處。Suzuki Ertiga 車身尺碼為 4,395x1,735x1,690mm、軸距為 2,740mm。

Suzuki Ertiga 在國外享有不錯的人氣,推出最新的小改款。

隨著產品週期更新,Suzuki Ertiga 推出最新小改款,外觀主要針對車頭進行整容,透過新造型鱗片水箱護罩與頭燈修飾,尤其結合下擾流銳角的三角造型,使小改款 Ertiga 展現更威風的氣勢。

不俗的空間,加上升級過的科技配備,新 Ertiga 內外顏值都動感。

內裝換上全新的 7 吋多媒體系統,並結合趨勢的手機連結互動功能,次外在用料細節有所提升,導入換檔撥片、手機遠端監視等多項功能,讓入門的 Ertiga 擺脫不少陽春氣息。

空間是 Ertiga 優勢,具備 7 人乘載空間,座椅機能性豐富,第二排座椅能做 6/4 分離收折、第三排支援 5/5 分離。

新開發系統能支援手機遠端操作。

動力換上新 1.5 升 NA 引擎,以 6 速自排變速箱,取代過去的 4 速設定,並可選擇 5 速手排,引擎可產生 115hp/136Nm 最大輸出,原廠表示,透過動力技術優化,新 Ertiga 擁有更好的節能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