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2.3 渦輪引擎!小改款 Ford Explorer 預計 5 月發表

2022/04/16 16: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過去曾在福特六和計畫導入的 Ford Explorer,海外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近來有最新消息曝光,Explorer 將安排在 5 月 20 日上市,同時確定採用 2.3 升渦輪引擎,外型、動力比起 Kuga 更強悍!

小改款 Ford Explorer 即將在 5 月底上市,是福特旗下高人氣的 7 人 SUV,尺碼、空間都比 Kuga 來得更有優勢。外型上,Explorer 將推出相當帥氣的黑化版本,車頭換上立體感十足的 3D 鱗片水箱護罩,頭燈與引擎之間賦予燈條作連結,其中特別在引擎蓋增加「Explorer」字樣。

小改款 Ford Explorer 搭載 2.3 渦輪,外型變得更有氣勢。

車身尺碼為 5,063x2,004x1,778mm、軸距達到 3,025mm,鋁圈一口氣升級至 21 吋新造型,揉合美系休旅肌理線條,Explorer 顏值動感又霸氣。

具備標準 7 人座車型外,另提供「2+2+2」6 人座布局,讓乘坐空間、舒適得到提升。

內裝導入新世代多媒體系統,以碩大的 4K 高畫質液晶螢幕,一路貫穿至副駕駛座,並結合駕駛座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能搭配 HUD 抬頭顯示器,展現相當亮眼的科技座艙。

動力採用 2.3 升渦輪引擎,與 10 速變速箱搭配,可產生 276hp/425Nm 最大輸出,並提供前驅與四驅兩種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