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0 的帥氣選擇 賓士 CLA 250

2013/10/02 15:43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三芒星廠徽前驅 4 門 Coupé

賓士今年初北美車展發表了由現行 A-Class 前驅底盤衍生而來的 CLA 4 門 Coupé轎跑車,並很快於 6 月初導入國內販售,提供傳統小型主管房車買家一個嶄新的購車選擇。

賓士CLA 250採用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搭配AMG外觀套件充滿殺氣的前氣壩造型,視覺上要比C-Class小型主管房車更顯年輕帥氣。

本文試駕的 CLA 250 標配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與 AMG 外觀套件,視覺上要比採用 Urban 都會套件的 CLA 220 CDI 動感剽悍許多。引擎蓋下搭載 2.0 升直 4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211 匹,從 1,200 轉即可產生峰值為 35.7 公斤米的扭力高原,動力輸出水準不俗。

CLA曼妙流線的車身看起來十分摩登時尚,這輛試駕車在AMG後保險桿及雙邊出排氣尾管襯托下,流露出性能車的跑格。

這具2.0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11匹最大馬力,並在1,200~4,000轉形成一段峰值為35.7公斤米的扭力高原,燃油效率也相當出色,每公升可跑13.8公里的平均油耗,達到該排氣級距最佳的1級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