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0 的帥氣選擇 賓士 CLA 250

與該引擎搭配的是 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系統,能提供效能絕佳的動力傳輸表現。此外,本車標配的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節能啟閉系統對改善油耗也有直接的貢獻,同時不致妨礙到行車的順暢感。

7G-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採方向機柱排檔設計,搭配附有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

CLA 250 擁有凌厲的加速性能,原廠數據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6.7 秒,極速可直上 240 公里/時,加速性能甚至比自家 C250 Coupé雙門轎跑車(7.2 秒)還要快。在車流不大的快速道路上大腳油門一拜,立刻讓你感受到明顯的推背快感,收油瞬間也可察覺到機械式變速箱齒輪耦合的檔煞效果。

配備跑車化懸載與18吋胎圈的CLA 250操駕起來十分矯健俐落,其0~100公里/時加速6.7秒的性能僅比自家A250 Sport掀背鋼砲稍慢0.1秒。

本車配備了原廠跑車化懸載,加上選配 AMG 跑車化套件的 18 吋胎圈,路面回饋非常硬朗明確,操控反應十分靈活刁鑽,卻又不會像其他次級德國車蹬到窟窿時震顛感那麼死硬;高速過彎時展現出絕佳的穩定性,均衡的行車表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