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品牌之夜盛大舉辦,正式宣告回歸台灣市場

2015/03/19 22:15 文/記者張慶輝

Volkswagen 德國原廠在今年 1 月 1 日起,正式在台成立台灣福斯集團,將 VAG 集團旗下 Audi、Volkswagen、福斯商旅、及 Skoda 四個品牌收歸原廠直營,今日在自由廣場盛大舉辦福斯之夜,會上除展示即將引進台灣市場的 7 款新車外,也向台灣消費者宣誓深耕市場的決心。

活動上特別請到德國Dundu巨型偶劇秀,以巨型人偶與車子的互動,演繹車和人的密切性。

原廠設計師在舞台上直接以手繪的方式,向在場來賓傳達Golf歷久不衰的經典元素。

歌手楊培安也到場獻唱,為活動炒熱氣氛。

歌手林俊傑則是整場活動的壓軸。

此次盛會,德國福斯汽車集團執行副總裁、大中華暨東盟地區商務營運總裁蘇偉銘也特地來台參與,在活動上蘇偉銘宣布 2015 年將會引進 7 款新車、福斯商旅也有 2 款新車,並會投資全新的訓練中心,同時持續針對新車提供 4 年不限里程保固、交車後 4 周免費回廠全檢等保固方案;針對車迷關心的話題--VAG 集團在台的其他品牌是否會收編至台灣福斯集團旗下,蘇偉銘對此表示,將會在適合的時間點進行,但還不是現在。

德國福斯汽車集團執行副總裁、大中華暨東盟地區商務營運總裁蘇偉銘(右二)特地來台參與此次品牌之夜,也針對台灣市場未來經營方向做出說明。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Plug-in Hybrid)的Golf GTE搶先在此次品牌之夜上現身。

蘇偉銘也向台灣消費者介紹純電動車的e-up!,展現Volkswagen在環保節能上的努力。

下一頁還有搶先在台曝光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