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新車準備上市!Focus Active 可望獲得配備升級

2022/04/21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Ford 近期又有新動作,下週二(4/26)將舉辦媒體賞車會,傳出這次賞車會的主角是 Focus Active,Ford 可能會透過升級與數位儀表板、電子後視鏡方式,替 Focus Active 進行戰力升級,而價格也會有所調漲。

4 月 26 日福特的媒體賞車會,傳出主角是 Focus Active。

目前有 LV2 超質型與任性版兩個車型的 Focus Active,售價分別為 84.9 萬元與 89.9 萬元。在去年 10 月 1 日,Ford 舉辦「LV2 超質新車陣線』發表會,替 Focus Active LV2 超質型升級 Keyless 與 Push Start,相隔半年後,又可能針對 Focus Active 進行戰力升級。

目前無論是 LV2 超質型與任性版,均為 4.2 吋多功能儀表搭配雙圓時速及轉速錶,因此近期傳出的消息則是會將儀表板升級至數位版本,提供更豐富的資訊顯示及判讀,採用 Kuga 180 時尚 X 的 6.5 吋全彩液晶智慧多功能儀錶板的可能性最高。

目前 Focus Active 都仍配置 4.2吋資訊顯示幕,有可能升級到 6 吋的版本。

另外還會升級車內電子後視鏡部分,售價部分則會略微調漲,傳出可能會調漲 2 萬元左右,不過正式消息仍須等到 4 月 26 日當天才會揭曉。

2021 年 1 月 8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的 Focus Active,福特六和將這款車定調為中型跨界休旅,也因為 Focus Active 的出現,讓福特六和在去年順勢將 Ecosport 下架,讓 Focus Active 擔任起跨界休旅的角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首款電動休旅 RZ 正式曝光

Honda 經典油電車確定 6 月停產

Toyota 偷偷打造全新引擎?投資百億擴張工廠洩漏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