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首款電動休旅有望導入台灣?和泰已有回應

2022/04/21 11:13 文/記者陳英傑

昨天在海外發表的 Lexus 首款電動休旅 RZ,以新樣貌、Tazuna Concept 內裝、450 公里續航力,吸引車迷目光,而台灣車迷也可以好好期待這款車,因為和泰汽車已經規劃中,有相當高的機會可以在今年導入台灣市場。

Lexus RZ 電動休旅昨天在海外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圖片來源:Lexus)

和泰汽車在今年的新春記者會簡報上,除了 Toyota bZ4X 會在第二季導入之外,針對 Lexus 的營運重點,就提及會積極爭取 RZ 450e 電動車導入台灣,不過並未透露明確時間點。

和泰汽車在今年初的新春記者會簡報,明確指出會積極爭取 RZ 450e 導入台灣。(圖片來源:和泰汽車) 

與 bZ4X 有許多共享技術資源的 Lexus RZ 450e,在去年 12 月釋出預告,昨天正式發表。不過車內用料以及科技感,更有著 Lexus 的豪華水準。而 Lexus Safety System +、Lexus Teammate 等安全技術也是 RZ 450e 的標配。

全新的外型設計,但也仍然保留了許多 Lexus 的設計語彙。(圖片來源:Lexus)

在前馬達為 150kW,後馬達 80kW,搭配 71.4kWh 鋰電池,RZ 450e 將有著 450 公里的續航力,屆時若是在台灣上市,勢必將讓豪華品牌電動休旅的競爭更為激烈。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新車準備上市!Focus Active 可望獲得配備升級

Lexus 首款電動休旅 RZ 正式曝光

Honda 經典油電車確定 6 月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