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新年式強化戰力!3 款新車升級數位儀表板

2022/04/26 11:0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Ford 今天舉辦媒體賞車會,除了先前資訊透露的 Focus Active,另外還有 Focus ST-line Lommel X 兩款的 22.5 年式新車,都升級 12.3 吋數位儀表板,5 月底之前購買,則升級 E-Mirror 電子式智慧後視鏡。

Ford 針對 Focus Active 182 任性版與 Focus ST-line Lommel X 四門/五門升級數位儀表板。

Focus Active 182 任性版與 Focus ST-line Lommel X 四門/五門,所升級的 12.3 吋數位儀表板,有著 1920x720 高解析度,並且是全螢幕設計,儀表板也會針對不同行車模式內建專屬動畫。

Ford 也推出活動,在 5 月底前購買,免費升級 E-Mirror 電子式智慧後視鏡。

12.3 吋高解析數位儀表板,提供更多駕駛時的資訊。

針對 5 月底前購買準車主,升級 E-Mirror 電子式智慧後視鏡。

其他配備則與先前一樣,皆為 1.5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8 吋懸浮式 LCD 螢幕、HUD 抬頭顯示器等。

22.5 年式 Focus/Focus Active 售價

Focus Active:91.8 萬元

Focus ST-line Lommel 四門:94.8 萬元

Focus ST-line Lommel 五門:94.8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歐洲老牌 MPV 確定 7 月停產

曾經是最流行的機車配件!有一樣年輕人沒看過

傳 Toyota bZ4X 將採線上預約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