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好車還是會滑動!近 10 萬輛 Ford Kuga 美規版召回

2022/04/26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Ford 公布最新的召回通知,針對美國所販售的前一代 Escape(台灣名 Kuga)召回,原因在於車輛停好車後依然會滑動,增加撞車的危險。

近 10 萬輛 Kuga 美規版本將召回。

受影響的為 2015 年 Escape 2.0 升引擎動力搭載 6 速變速箱版本,連接到換檔電纜的襯套因高溫潮濕,時間一長,會因此損壞、脫落,阻止換檔器將變速箱調整到正常的檔位,導致車輛可能會因此意外移動,即使在停好車之後,因為沒處於正常檔位,車輛仍然會有可能滾動,增加撞車與人員受傷的風險,更糟的是駕駛不會收到警示訊息。

目前已知有 9.6 萬輛 Escape 將進行召回,Ford 表示,將召回的車輛裡約有 2% 會有上述情況,預計 5 月 9 日起會開始通知車主。

台灣方面是否有受到影響,仍須等待福特六和進一步確認。

4/27 15:10 更新

福特六和表示,經確認,台灣並無任何車款受到影響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曾經是最流行的機車配件!有一樣年輕人沒看過

傳 Toyota bZ4X 將採線上預約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