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勁對手現身?英百萬富翁向 Tesla 下戰帖

2015/03/21 14: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企業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 Richard Branson ,旗下有許多品牌像是航空、旅遊、娛樂等,如今更想跨足汽車領域,Richard Branson 表示,他絕對有能耐打造出足以與特斯拉(Tesla)匹敵的電動車款,挑戰意味可說是相當濃厚。

英國知名企業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Richard Branson如今想跨足汽車領域,與特斯拉共同競爭。(圖片來源/擷取自Richard Branson推特)

根據《彭博社》報導,本週 Richard Branson 帶領著旗下「Virgin 車隊」,參加位於美國邁阿密的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 賽事乃是標榜零排放零污染的環保賽車,顧名思義,就是以電動馬達做為賽車的動力系統,加速爆發力不亞於真正的 F1 賽車,每輛車平均 0-100 公里/時加速時間在 3 秒內就能完成。

Formula E賽事標榜零排放的環保賽車,顧名思義是搭載電動馬達的動力系統,其爆發力不亞於F1賽車。(圖片來源/FIA FormulaE)

Richard Branson 也向《彭博社》記者表示,「基於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的經驗,再加上我們擁有強大的電動車款研發團隊,我們絕對有強大的能耐與潛力,足夠與 Tesla 的電動車款一較高下。」此外,他也稱讚 Tesla 的 Model S 車款,是目前車壇之中最性感也最具吸引力的一輛車款。

Richard Branson表示,我們擁有一整支打造電動車的大團隊,有很深的潛力足以與特斯拉的電動車相互競爭。(圖片來源/Virgin Group)

其實 Richard Branson 並不是唯一一位想涉足電動車領域的企業家,蘋果(Apple Inc.)也曾秘密打造自家的電動車款,預計將於 2020 年進行量產;另外,谷歌(Google Inc.)也看準這塊人人想搶食的大餅,當然,目前幾乎每家汽車製造廠,也都致力於開發電動車,想在電動車市場上分一杯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