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肌肉性能車迷必看! 讓人熱血沸騰的 8 輛道地美式肌肉車

5. Dodge Charger SRT8

Dodge Charger SRT8(圖片來源/Dodge)

Dodge Charger SRT8 與 Challenger SRT8 可說是同門師兄弟,搭載相同的 6.4 升 HEMI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485hp/66.5kgm,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96km/h 加速成績約 4 秒,特別的是,Charger SRT8 採用四門房車設定,現行販售車款為第七代車型。

Charger SRT8與Challenger SRT8可說是同門師兄弟,但Charger SRT8採用四門設定,搭載相同的6.4升HEMI 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485hp/66.5kgm,原廠公佈0~96km/h加速成績約4秒。(圖片來源/Dodge)

6. Dodge Viper SRT

Dodge Viper SRT(圖片來源/Dodge)

Dodge Viper SRT 不少人會稱它為「毒蛇」,與 Corvette Stingray C7 同樣是肌肉性能車款,而而 SRT 則是 Dodge 的御用改裝廠,兩者的關係就像是 AMG 之於 M.Benz 一般。Viper SRT 搭載 8.4 升 V10 引擎,最大動力為 640hp/84kgm,0~96km/h 只需要 3 秒,極速可達 330km/h。

Viper SRT不少人稱它為「毒蛇」,與Corvette Stingray C7同樣是隸屬於GM集團的肌肉性能車款,搭載8.4升V10引擎,最大動力為640hp/84kgm,0~96km/h只需要3秒,極速可達330km/h。(圖片來源/Dodge)

7. Cadillac CTS-V

Cadillac CTS-V(圖片來源/Cadillac)

Cadillac CTS-V 可說是 Cadillac 旗下的肌肉性能車款,提供雙門與四門車型,近年來的車型雖然逐漸走向科技感,但仍然保有肌肉車一貫的鋼硬線條,原廠搭載 6.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640hp/87.2kgm,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96km/h 加速僅需 3.7 秒,極速更可達到 322km/h。

CTS-V近年來雖然逐漸走向科技感,但仍保有肌肉車的鋼硬線條,搭載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640hp/87.2kgm,原廠公佈0~96km/h加速僅需3.7秒,極速可達322km/h。(圖片來源/Cadillac)

8. Chevrolet Camaro Z/28

Chevrolet Camaro Z/28(圖片來源/Chevrolet)

大家對於 Chevrolet Camaro Z/28 一定不陌生,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中的大黃峰,就是由 Chevrolet Camaro 擔任,而 Z/28 更是頂級性能款,初代車型於 1967 年誕生,新一代車型也將在不久後登場;Camaro Z/28 搭載 7.0 升 V8 引擎,最大動力為 505hp/67.3kgm,0~100km/h 加速僅需 4.1 秒。

「變形金剛」電影中的大黃峰就是由Camaro擔任,而Z/28更是頂級性能款,搭載7.0升V8引擎,最大動力為505hp/67.3kgm,0~100km/h加速僅需4.1秒。(圖片來源/Chevrol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