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7再傳新消息 頂級車款V12引擎搭載

2015/03/21 16:00 文/記者蔡昆霖

BMW 最新豪華休旅 X7 的開發計畫雖然在先前已經遭到證實,但其實外界對全新 X7 的規格與設定依然是霧裡看花,而就在前幾天的時候,西班牙媒體又再度探得了最新消息,BMW 旗下全新的豪華 SUV 車款 X7,很有可能在 2017 年尾到 2018 年初之前現身!

BMW決定在X7頂級車型上搭載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與現行款的760i相同,最大動力為544hp/76.5kgm。(圖片來源/www.theophiluschin.com)

根據 Motor.es 的報導指出,BMW 開發全新 X7 車型至今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未來將會採用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7 Series 相同的底盤平台進行開發,而在懸吊調校與設定部分,則可能會依循 X5 的設計方向,而在驅動設定部分,後驅或是 xDrive AWD 四驅系統也都會出現,全面性的豪華表現將會是 X7 的主力訴求。

(圖片來源/BMW)

接著在重要的動力心臟部分,基本的直列六缸以及 V8 引擎當然不會缺席,而像是與先前公開的 X5 xDrive40e 一樣的 Plug-in hybrid 動力,也會出現在引擎清單之內,而最令人驚訝的,絕對是 BMW 決定在 X7 頂級車型上搭載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與現行款的 760i 相同,最大動力為 544hp/76.5kgm。

BMW全新X7未來將會採用即將登場的新一代7 Series相同的底盤平台進行開發,後驅或是xDrive AWD四驅系統也都會出現。(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未來全新 X7 的車室配置,將會以豪華七人座做為主要設計方向,極有可能打造出比 7 Series 更豪華的車室氛圍;目前外界預估,全新 X7 的售價可望會是 13 萬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 407 萬元起。

全新X7的車室將會以豪華七人座做為主要設計方向,目前外界預估,全新X7的售價可望會是13萬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407萬元起。(圖片來源www.theophiluschi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