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跨界 Lexus RX 設計圖曝光!紐約車展亮相

2015/03/21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exus 欲重拾其在美國豪華車市場的王冠地位,即將推出一輛豪華跨界車款,釋出了 2 張車型的設計圖照,全新 Lexus RX 將於 4 月 1 日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上首度公開亮相。

Lexus釋出了2張RX的設計圖照,將於4月1日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上首度公開亮相。

這輛 2016 年式的 RX 為第四代車款,能稱得上擁有極高的地位,RX 系列與 BMW 3 系列堪稱是橫掃美國市場的兩大品牌,RX 光是平均一年在美國的銷售量就逾 10 萬台,年度銷量能與其他品牌一季的表現相互比拚;從官方發佈的圖中可看出,其車頂的輪廓線相對地較低,車側擁有明顯的線條,雅致的門握把呈現出其高貴的氣質,C 柱部分上則有大型黑色飾板以呈現懸浮式車頂設計,輪拱由全黑的塑膠材質所包覆;另外,相較於 Lexus 於 2015 年推出的 RX,這輛全新車型的尾燈部份被重新設計過,豪華感倍增,其側視鏡的位置也較先前的車款偏高,側裙則是有偏大的趨勢。

這輛RX很有可能搭載與Toyota Camry同樣的3.5升V6引擎,以及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8速自動變速箱,最大輸出馬力可達270匹。

動力細節則尚未得知,但這輛 RX 很有可能採用與 Toyota Camry 同樣的底盤,搭載 3.5 升 V6 引擎,以及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與 RX 350 F-Sport 一樣的 8 速自動變速箱,最大輸出馬力可達 270 匹,採前輪驅動配置或者四輪驅動,更多的詳細資訊將於紐約車展上一一揭曉。

  • 圖片來源/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