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子品牌有望回歸!轉型平價電動車品牌機率高

2022/05/03 09: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atsun

在 4 月的外媒報導,指出 Nissan 子品牌 Datsun 已經停產旗下車款,Nissan 將把資源用做開發電動車。外媒最新消息顯示,Datsun 有可能在未來轉型成為平價電動車品牌。

Nissan 打算把 Datsun 品牌轉型為電動車品牌。

此為先前的 Datsun GO Live Concept 電動概念車。

外媒《Automotive News》引述不具名 Nissan 人士說法,Nissan 正在討論要如何處理 Datsun 這品牌名,目前還無法確認,但一種選擇是讓 Datsun 在未來成為平價電動車品牌。

在 Nissan 先前的一份聲明中說到,Datsun 將繼續以合適的價格,提供更引人入勝的駕駛體驗,提供給全球成千上萬名的車主。這份聲明也暗示 Datsun 還不會完全消失。

《Motor1》分析,目前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已經有全球最便宜電動車,Dacia 的 Spring,在搭配法國政府補助之後,只要 39 萬元台幣。如果 Nissan 以 Datsun 品牌名推出電動車,也是合情合理。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款代表黑歷史的中國車!媒體評語「一言難盡」

Toyota 公布 bZ4X 日本租賃資訊

傳 Subaru Impreza 將搭 1.5 渦輪?經銷商曖昧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