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ar 有望由鴻海生產!售價近 300 萬鎖定豪華級距

2022/05/04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Vanarama

蘋果進軍電動車領域的傳聞不斷,近日海外又有最新消息傳出,將會由長期合作夥伴鴻海負責組裝生產,屆時 Apple Car 將運用大量鈦合金打造,售價至少 10 萬美元(約 294 萬元台幣),最快 2024 年問世。

蘋果 Apple Car 有望交由鴻海代工生產,售價上將高於 10 萬美元。圖為預想圖。

根據知名爆料客 LeaksApplePro 的消息,蘋果的 Apple Car 將會委由長期 iPhone 組裝代工夥伴鴻海集團操刀生產,但鴻海目前並未證實該傳聞。同時 LeaksApplePro 透露,Apple Car 不會進行大量生產。

先前蘋果專利 US10384519B1 中的自動門,預期會運用在 Apple Car 上。

針對 Apple Car 的規格,LeaksApplePro 表示,將會採用大量鈦合金打造,擁有高強度、輕量化等特點,售價預期高於 10 萬美元,定位在豪華車款,最快 2024 年發表,不過具體量產時間可能更晚。

除了運用鈦合金等高性能的金屬材料,據傳 Apple Car 還會將 iPhone 化身為汽車鑰匙,目前蘋果的 Car Key 數位鑰匙功能已經和多家車廠合作,部分 BMW、Genesis 和 Kia 車款都有支援。

內裝中控台採全螢幕設計,方向盤中央也有顯示幕,都是過去蘋果曾發表過的專利。

先前英國 Vanarama 透過蘋果現行各項專利,拼湊出 Apple Car 的可能樣貌,包括全車無柱結構、專利 US10384519B1 中的自動門,車頭則借鑑 Mac Pro 的設計元素,車內則採用佔據整個中控台的大螢幕以及源自專利 EP2581248B1 的車載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