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版 HR-V 仍有上市可能?Honda 台灣新社長回應

2022/05/05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終於在昨天正式推出 HR-V 大改款,不過一如預期般的是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而非更多車迷期望的 e:HEV 油電,對此,Honda Taiwan 新任董事長高岡篤史表示,會盡力爭取。

Honda Taiwan 新任董事長高岡篤史

今年 1 月才到職的 Honda Taiwan 新任董事長高岡篤史,僅 44 歲,卻已在 Honda Motor 服務 22 年,先前曾在日本、澳洲、印度等地擔任商品戰略、販售與銷售通路等企劃。 

他表示他很清楚台灣消費者相當關心 HR-V e:HEV 在台灣的導入進度,目前 Honda Taiwan 也努力爭取中,但最快導入時間也得到小改款時才有機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池成本下降 80% 但電動車價格更貴?分析師點出原因

賣了近 40 年 Toyota 越野車也受缺車之苦

台灣豪華車銷售冠軍搶得兇!Model 3 被「它」踢到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