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發表剩不到一個月!新一代 M.Benz GLC 上市時間流出

2022/05/07 17:1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今年 M.Benz 最重要的燃油車就屬新一代 M.Benz GLC,歷經多次測試車曝光,終於有進一步的發表時間流出,海外預計今年 6 月 1 日為全球車迷帶來大改款 GLC,將帶來全新亮眼的內外觀、底盤作為重點。

台灣、全球車迷關注的新一代 GLC 終於有上市時間流出,海外預計 6 月 1 日進行首發。身為中型休旅的 GLC,在台灣、全球市場都是品牌重要的銷售命脈。

全車鈑件線條變得相當立體、凹凸有致,測試新車並配有碩大的全景天窗,頗有大氣風範。〈擷取自外媒《Motor 1》。〉

相當有趣的是,國外還沒發表,國內經銷業務端已有不少業務悄悄開始作接單動作,甚至傳出台灣有望最快在今年底前釋出進一步資訊。

新一代 GLC 車身尺碼特別放大,車高特別降低,氣勢顯得威風凜凜,透過尺碼升級、放大,新 GLC 將提供三排七人座車型,來滿足更多客群需求。

大改款 GLC 會導入 C-Class 新世代內裝鋪陳。〈此為 W206 C-Class 內裝。〉

車室預計比照同家族的 C-Class,導入品牌全新世代數位座艙,以直列大尺寸中控螢幕,結合數位儀錶,並搭載 MBUX 系統,同時不難想像屆時會針對配備質感、主被動安全防護升級,透過尺碼變化,能讓乘坐空間變得更出色。

睽違已久的 GLC,即將在 6 月 1 日首發。〈擷取自外媒《Motor 1》。〉

底盤換上源自 C-Class 身上的 MRA 後驅平台打造,相比過去,能提升輕量化、剛性。動力將提供 EQ Boost 各種電氣化技術,同時 PHEV 插電式系統亦不會少,預期擁有 100km 純電續航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