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網友眼尖捕獲小改款 Ford Focus!最快有望今年底上陣

2022/05/12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Ford 社團

國產小改款 Ford Focus 終於有關鍵性消息,台灣網友眼名手快捕獲到正在路試小改款 Ford Focus,以目前測試車曝光時間點預測,國產最快有望能在今年底前上市!

台灣網友捕獲到 Focus Active 測試車。〈擷取自臉書 Ford 社團。〉

近來國產 Ford Focus 才剛推出 22.5 年式,不過品牌似乎已開始籌備接下來的小改款規劃。首度曝光的台灣 Focus Active 測試車,仍處於偽裝狀態,但從鈑件、頭燈等細節處觀察,與歐規版本相符,尤其新式樣的頭燈,為小改款 Focus 提升不少氣勢,變得炯炯有神。

關於網友捕獲的 Focus Active 測試車,福特六和官方目前未進一步對外說明,尚未確認初步發表時程與規劃。

小改款 Focus 在外型、內裝進行升級。〈此為歐規版本。〉

參考歐規版本,車內配備經過不少升級,中控螢幕換上 13.2 吋螢幕,支援 SYNC4 技術,並透過 Power-UP 無線更新方式,替軟體進行升級,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讓中控更為簡潔。

動力預計維持 1.5 升三缸渦輪作為銷售主力,畢竟具有節能稅賦優勢的小排氣渦輪,仍受台灣消費者青睞。

今年 2 月 Focus ST 也搶先登台,正在進行認證測試。

隨著進口 Focus ST、國產 Focus 陸續來台測試,暗示接下來福特六和新車動向,品牌官方表示,雖然 Focus ST 現已登台認證測試中,但由於國外供貨、產能狀況,目前仍在進行評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