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 CLS 63 AMG 小改款試駕

獨立 COMAND Online 面板  年輕率性

坐進車艙,映入眼簾的是 AMG 高性能 3 輻平底式跑車方向盤與 3 筒式儀表,內裝採用亮面黑梣木飾板,並妝點以質感絕佳的銀色金屬飾件,中央出風口正中還有一 IWC 為 AMG 打造的專屬石英鐘,流露出冷冽高雅的性能車氛圍。

內裝控台的大格局不變,將原本內建於中控台的多功能顯示幕取消,換上跟新世代賓士車一樣獨立於中控台出風口上方的8吋顯示幕,搭配AMG 高性能3輻平底式跑車方向盤與3筒式儀表,座艙洋溢科技時尚感又不失跑格。

AMG 高性能3輻平底式跑車方向盤與3筒式儀表。

小改款後將原本內建於中控台的多功能顯示幕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跟新世代賓士車一樣獨立於中控台出風口上方的 8 吋顯示幕,或許老派的消費者會覺得整體感不足,但年輕世代消費者多半覺得就像將一台平板電腦立在中控台上一樣,相當時髦率性

獨立於中控台出風口上方的8吋顯示幕。

前座兩張結合了動態多重支撐充氣調整功能的PASSION真皮AMG豪華前座椅,在激烈操駕時提供即時的側向腰部支撐效果。

本車採取迥異於傳統房車後雙人座設定,以凸顯4門Coupé轎跑車的個性化特質,儘管C柱線條刻意傾斜壓低,但實際乘坐其中頭部空間並不會感受到壓迫感。

小改款的 CLS 63 AMG 4MATIC 堪稱是輛集先進科技、剽悍外型及強勁性能於一身的終極速度機器,即使你沒有卓越的駕駛技術也能輕鬆享受其駕馭快感,前提是你要能負擔 758 萬起的車價與每年超過 8 萬元的高額稅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