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tley EXP 10 Speed 6 概念車,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3/23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剛結束不久的日內瓦車展,隸屬福斯集團的英國超豪華品牌 Bentley 展出了這款 EXP 10 Speed 6 概念車,向外界宣示他們進軍頂尖高性能 GT 跑車市場的企圖心。

在日內瓦車展現身的Bentley EXP 10 Speed 6概念車是該品牌邁向高性能GT跑車市場的試金石,未來3年內可望正式量產。

現場這輛 EXP 10 Speed 6 概念車採取象徵英國賽車傳統的深綠色車漆,車頭運用了該品牌經典的雙圓光圈頭燈與鍍鉻網格造型元素,長車頭比例的曼妙流線身形,則將英國跑車的典雅風格表露無遺;開啟時略呈上揚的霸氣雙門設計,搭配由外擴後輪拱延伸出的寬闊鴨尾造型,體現了高性能 GT 跑車的肌理與動感。

這輛EXP 10 Speed 6採取彰顯英國賽車傳統的深綠車色,曼妙流線的車身融入Bentley經典的造型DNA,堪稱本屆日內瓦車展最吸引人的重要秀車。

車艙內透過大面積駝色高級真皮輔以英國經典的菱格紋車縫線,並點綴以呼應外觀的深綠色皮革及拋光金屬飾件,極盡所能鋪陳出英國車的奢華質感與調性。

本車內裝採取典型英國車的右駕駛座設定,以充滿精品味的駝色真皮為主,其間綴飾以呼應外觀的深綠色皮革,揉合古典與前衛的設計元素,完美體現Bentley品牌的精髓。

至於跑車迷所關注的動力規格及性能數據,現階段 Bentley 完全沒有著墨,畢竟本車還要 3 年左右才會付諸量產,保持神秘感更能讓外界對其充滿想像與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