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預計今年見!澳洲搶先發表新一代 Nissan X-Trail

2022/05/18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澳洲搶在台灣、日本先發表新一代 Nissan X-Trail,準備向休旅霸主 Toyota RAV4 發起攻勢。透過大改款換血技術加持,新一代 X-Trail 結合新平台、外型、內裝帶來耳目一新的改款重點,不過相當可惜的是,澳洲 X-Trail 仍繼續沿用舊世代的 2.5 升 NA 引擎,並未搭載最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

說起新一代 Nissan X-Trail,是台灣休旅車迷今年相當期待的大改款新車,目前台灣原廠正在進行相關測試中,預計最快今年有望登場亮相,至於日本當地則安排在今年 7 月左右發表,屆時有望成為台灣版本參考依據。

澳洲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搶今年 5 月發表。

近來澳洲搶在台灣、日本之前,發表新一代 Nissan X-Trail,共推出四種版本,外型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以大面積 V-Motion 水箱罩,搭配上類似 Juke 的分離式頭燈組設計,車尾也換上新尾燈組,並將車名徽飾改擺在品牌 Logo 下方,同時具備 Two-Tone 雙色車頂。

台灣屆時預計以 1.5 升作為主力,是目前市場相當熱衷的動力首選。

配備上相當完善,擁有 i-SAFETY 輔助系統,帶來 FCW 超視距預警、AVM 環景、IEB 智慧緊急剎車、ICC 智慧定速跟車等多項系統。內裝並有 12.3 吋數位儀錶結合 10.8 吋 HUD 抬頭顯示,帶來相當不錯的新世代數位座艙。

Nissan X-Trail 擁有 i-SAFETY 輔助系統,實現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

舊動力編成讓當地消費者失望不少,澳洲沿用舊世代的 2.5 升 NA 引擎,並未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或是 e-Power 油電,這款引擎能產生 181hp/245Nm 最大輸出。

不過在台灣市場規劃上可稍微期待一下,台灣原廠正在評估 1.5 升渦輪,目前國內市場主流 SUV,例如 Ford Kuga、Honda CR-V 等,均是以 1.5 升渦輪做為主力,屆時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準備在明年參戰,用全新世代角逐國產熱門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