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發表最後暖身測試!小改款 M.Benz A-Class 登場在即

2022/05/19 17: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Spyder7》

最近海外雙 B 不約而同都在進行小改款 A-Class、1 Series 上市測試,兩位門當戶對的競爭關係,流出不少火藥味。近來 M.Benz A-Class 再度現身進行最終測試階段,慢慢褪下偽裝的 A-Class 相信約在今年左右就會有上市好消息。

來到 W177 世代的 A-Class,即將在今年派出最新小改款,來鎖定同樣進入改款周期的 BMW 1 Series。慢慢撕下偽裝的 A-Class,靠著小改款整容後,展現更有朝氣的年輕運動感。

小改款離發表不遠了,正在進行最後的路測。〈擷取自外媒《Motor 1》。〉

外觀改動主要著重於頭尾燈組與前後保桿,線條經過修改,帶來更俐落的視覺感受,前保桿造型預期會更加運動化,當然家族特有的 AMG 運動化套件,在小改款 A-Class 同樣不會缺席。

小改款 A-Class 預期仍維持現行四缸引擎,性能車型則使用代號 M260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另外還有望導入 1.5 升四缸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獲得更加出色的排放與油耗表現。

身為品牌入門小將,A-Class 將帶來更具競爭力的科技座艙。〈擷取自日媒《Spyder7》。〉

在內裝方面,中控台經過更新,導入額外的置物空間與置杯架,維持雙螢幕相連設計,但更新車載娛樂系統,可透過觸控、語音指令與方向盤按鍵進行操控,同時內裝用料預期比現行版本更加高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