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前最後一搏?Toyota 推出新 Camry 運動款!

2022/05/19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北美豐田內部疑似走漏風聲,流出關於下一代 Camry 消息,不過原廠似乎還不急著推出大改款,在新年式 Venza 之後,北美市場也針對 Camry 推出 Nightshade 運動款,幫 Camry 穿上一身酷勁新衣裳。

Toyota 為 Camry 推出 Nightshade Edition。

北美 Toyota 近來才剛推出 Venza 新年式,最大亮點就是新追加的 Nightshade 運動版,似乎受到 Venza 帶來人氣熱潮影響,Camry 同樣不約而同發表最新的 Nightshade 版本,透過專屬的外觀套件妝點,讓 Camry 顏值往上提升不少。

源自豐田 TRD 設計語彙,Camry Nightshade Edition 以 SE 版本為基礎,於後視鏡、尾翼、廠徽、窗框等處,施以大量的黑色元素烤漆,營造相當強烈的視覺對比感,同時加上 19 吋專屬的消光銅烤漆,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侵略感。

鋁圈換上相當有視覺衝擊感的 19 吋消光銅樣式。

內裝、動力維持不變,有兩種熟悉的 2.5 升 NA 或油電引擎可選,前者擁有 203hp 最大馬力;後者油電可來到 208hp 綜效輸出,配有支援滑行模式的 AGC 系統,來提升油耗表現,具備 17km/L 平均油耗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 Camry 在北美仍佔有相當重要的銷量地位,日前北美內部率先傳出大改款 Camry 消息,將為 Camry 換上關鍵的 2.4 升渦輪,讓 Camry 獲得更出色的操駕運動感,此次新增的 Nightshade Edition,或許就是為大改款前作後期的產品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