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機車公布最新省油黑科技!新款迪爵 125 有望搭載

2022/05/20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能源局

台灣燃油機車三巨頭之一的三陽機車(SYM),今天曝光最新黑科技「強化雙火星塞點火技術」,號稱擁有更好的油耗與動力輸出,有機會應用在即將要推出的迪爵 125 車上。

三陽最新技術,EnMIS 強化雙火星塞點火技術,能提升動力,並減少油耗。

三陽在自家粉絲團公布這 EnMIS 強化雙火星塞點火技術的黑科技,表示這是台灣首創速克達引擎搭載此技術,這項技術可以帶來動力輸出提升 9.3%,可降低油耗 14%,以及極致的散熱表現。

迪爵 125 可說是三陽機車相當經典的速克達代表。

迪爵 125 在能源局 4 月耗能證明表現出色。

官方故意賣弄關子,不透露是哪一款車,不過極有可能就是近期在能源局油耗測試表現出色的迪爵 125。畢竟迪爵 125 測出平均油耗 63.9km/l 的出色油耗,定速能效更來到 73.63km/l,將會對於光陽新名流 125 與山葉勁豪 125 同屬 125 入門省油機車帶來威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第三款電動車發表!續航 180 公里 40 萬元搞定

Hyundai Staria 豪華商旅最高降 2.2 萬元

台灣賓士大玩 520 臉書梗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