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僅99輛 BMW 8×Jeff Koons帥氣登台─大膽前衛普普藝術風 衝擊車迷視覺

2022/05/21 05:35 文/記者徐煜展

BMW 8 × Jeff Koons現身台北世貿,成為「2022年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會場嘉賓。(圖/BMW)

在小改款8 Series即將登台之際,台灣汎德特別引進8 × Jeff Koons限量車款先為8 Series暖場,從5月20至22日,台灣車迷可前往台北世貿中心一睹8 × Jeff Koons帥氣的迷人風采。

全球限量99輛的8 × Jeff Koons,在台灣汎德積極爭取下登台參展,台灣成為8 X Jeff Koons亞洲首演國家地區,為「2022年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增添不少看頭。

8 × Jeff Koons是BMW與普普藝術大師Jeff Koons聯名打造四門旗艦跑車,以8 Series Gran Coupe旗艦跑車優美姿態,揉合大膽前衛的普普藝術風格,展現相當衝擊的視覺感。

新車透過鮮明幾何圖形彩繪,帶來極高的視覺辨識度,此外車身多處彩繪線條,其實是向2010年的BMW Art Car致敬。

不同於外型的大膽前衛,內裝以活潑俏皮作為主題,以亮紅色與藍色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其中在飾板上更有Jeff Koons簽名證書與專屬車輛限量編號。

值得一提的是,8 × Jeff Koons搶先來台現身,其實正為接下來的小改款8 Series作暖身。海外於今年1月的發表的最新小改款8 Series,透過外型、內裝整容後,準備在今年與台灣車迷見面。

內裝有設計大師專屬簽名以及限量編號,詮釋出限量車不凡的特殊身分。(圖/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