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即將開幕

2015/03/23 11:17 提供/SUBARU

由於 SUBARU 於高雄地區的客群迅速成長,台灣速霸陸授權經銷商頤慶汽車著手選定新址興建 SUBARU 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並訂於 3 月 28 日正式開幕營運。

SUBARU 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不僅依照日本原廠規格的軟硬體設備規劃,並由意美汽車集團新加坡總部委任的專屬設計團隊操刀執行,完工後的展示服務據點將成為未來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所有展示服務據點升級更新的示範據點。

總面積達 500 坪的 SUBARU 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距離高鐵左營站僅三分鐘路程,具備交通便利優勢,主體建築以符合最新原廠規範打造寬敞明亮的賞車空間,採用溫暖色調建材鋪陳室內空間,並且精選各式傢俱營造舒適的客戶休憩區,期盼以全新風格帶給所有消費者和車主最高質感的體驗。在服務廠部分,廠區從原有 150 坪大幅擴建至 350 坪,最多可同時容納 14 輛汽車進行維修作業,降低車主回廠等待時間。此服務廠為全功能型態,服務內容包含一般例行保養、車輛各式維修、鈑金與烤漆作業,並導入與日本原廠相同規格的 SOP 接待流程和維修技術,確保回廠車主享有最專業的後勤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